去年,我決定賣掉我位於三重的老房子,並購買新屋。但沒想到的是,這整個賣房、買房的過程,竟然像一場冒險。

三重那棟老房子陪我度過了童年。每個角落都有著我與家人的回憶。但因工作的關係,我需要遷往臺北市中心,所以做出了這個決定。

剛開始,我試圖自己在網路平臺上刊登廣告。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比我想像的多:有人質疑我為何不修繕就賣、有的認為價格過高,還有人提出稅務上的疑慮。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讓稅務問題不再是購屋的

正當我逐漸失去信心時,一個朋友介紹我找三重買房通的阿傑。第一次與阿傑見面,他的率真和專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首先建議我進行一些簡單的翻新。例如替換一些老化的地磚、漆上新油漆、修補屋頂滲水問題等。但真正考驗阿傑的時刻是我與一名買家的談判過程中。

這名買家看似對我的房子很有興趣,但他似乎熟悉市場,一開始就提出了許多的要求。從價格、屋況到稅務問題,他都試圖將條件往對他有利的方向調整。

我差點同意了他的條件,但阿傑立刻分析了市場情況和該區的房價趨勢,並說明我的房子的獨特性和賣點。他還協助我釐清了稅務問題,確保我不會在交易後遭受損失。

談判結束後,阿傑還提供了我一些購屋的建議。他分享了近期的市場動態,並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幾個適合的房源。

三重重陽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張富傑:讓稅務問題不再是購屋的

最後,在他的幫助下,我不僅成功賣出了我的三重老房子,還買到了一個心儀的新家。這整個過程,如同坐過山車般的起起落落,幸好有阿傑作為我的指南,讓我安全渡過每一道難關。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慶幸那時選擇了找阿傑。他不只是一位房仲,更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協助我在這趟賣房買房的冒險旅程中,一路順利。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可靠的夥伴,那麼我強烈推薦三重的這位專家——阿傑。

你可以直接搜尋“三重買房通阿傑”或是透過他的LINE @sanchong1491,又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買賣房子找他就對了!

 

 

三重仁義重劃區房仲推薦ptt每次我踏入新家,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我想,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命中註定」。遇到阿傑,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

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因為他,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而這,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最珍貴的收獲。都廳大院找房仲張富傑

每年清明和冬至,我到公墓去掃墓都要從老朱的殯葬品攤位上買點紙錢、柳條及其他祭品,每次他總是千恩萬謝地用手摸索著多拿幾樣,又摸索著遞到我的身前。看著他彎曲著腰身,蒼老的面容由于長年風吹日曬與他的年紀極不相稱,我心里總會有疼痛的感覺。 老朱是我的同學,卻是個盲人。他原本有一雙大而明亮的眼睛,只是時常會患一種見風流淚的眼疾。上初中時他長得一表人才,高個子、國字臉,配上那雙閃光的大眼睛,那真叫一個帥。難怪只要他一上籃球場總能吸引女生圍觀,為他加油助威。然而,他的這雙眼睛也是初二在學校打籃球時,被一個同學傳球時意外砸中而受傷,加之沒有得到很好的治療,初中沒畢業就出現了半盲癥狀,以至于影響他的學習,使得原本學習成績一直中上等的他不得不中途退學,回到鄉間走上一條艱辛的人生之路。 和回到鄉間后的老朱第一次見面是多年前在我的辦公室。那天下午,我正在工作,正是高溫酷暑的七月,外面陽光亮得叫人怕。突然門口出現了一男一女。女的長得很壯實,雙手攙扶著一個高大的男人猶豫不決地向屋里探望。男人身著白布襯衫,頭發凌亂,一雙眼睛緊閉著,兩個手伸出來向前劃拉。我趕忙將他們讓進屋里,讓他們坐在長條椅上。這時我才發現這張臉很熟悉,原來他就是多年沒有碰面的同學老朱,那個女人是他的老婆。那時我在鎮里負責民政和殘聯工作,整天就是和像老朱這樣的弱勢群體打交道。在老朱斷斷續續的講述和他老婆的補充里,我大概了解了他這些年的生活狀況,也從心里感到疼痛和欣慰。 老朱因為眼睛的問題早早退學回家后,這個本是要作為家里頂梁柱的男子漢陷入了生活困境。然而,他一直沒有像其他人那樣向村里和鎮里伸手,總是想方設法解決自己的難處。他住的是一個丘陵山村,山地很多水田很少,大多數人家一直不富裕。老朱那時眼睛還能看見東西,他就東拼西湊地借了一筆錢,跟外村一個種植果樹的能手學習栽植桃樹的技術,在自家的10多畝山坡溝地里種起了一大片桃林。這個地方,我后來去過多次,春天滿山坡的桃花燦若云霞。因為種桃有了收益,他的日子也好起來了,經人介紹娶了老婆,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可好景不長,就在有一年收桃最勞累的夏初,老朱的眼睛完全失明了。無法繼續打理桃林的他忍痛將這片心愛的桃林以最低的價錢轉給了別人。哪知不久開發區開始征地拆遷,他卻沒有得到桃林的任何補償。提到這些,老朱的臉上露出一絲苦笑,直說命不好,不該他發財,卻從沒怨懟什么。這讓我感到十分吃驚!讓我更吃驚的還在后頭。 原來,老朱失明又失去桃林后就搬到在鎮上租的過渡房里住。夫妻倆,老朱妻子受社區照顧做了鎮上的清潔工,老朱在街道上支了個出售殯葬品的攤位掙點錢,省吃儉用竟供兒子考上了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后在一家企業上班,成為一家人的驕傲。 后來城市規范管理,對占道攤位進行清理,老朱萬般無奈下才找到我這個老同學幫忙。就這樣,老朱成為公墓經營戶中的一員,我和他打交道的機會也多了起來,讓我對他也越來越起了敬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人為什么要洗澡?聽過最好的答案是因為上帝用塵土造了人,所以洗刷塵土成了人畢生要做的事,身體的潔凈也是對原罪的救贖。洗澡讓人清潔舒服,也如修行般讓人“洗刷罪孽”,可謂一舉兩得,但于我而言,洗澡是我與父親的共同記憶。 小時候怕洗澡。“看你的脖子都臟成垢痂啦,趕緊和你爸洗澡去!”母親的話一出意味著一個美好下午的終結。那時候父親很年輕,騎著二八大杠,把手上掛著綠色的洗澡籃,里面搓澡巾、毛巾、洗發水、香皂一應俱全,車筐里放著換洗的衣服和一張舊報紙,前杠上坐著耷拉著腦袋的我。 為什么怕洗澡呢?其實我怕的是父親洗澡復雜的程序。舊報紙鋪在衣柜里,衣服整齊地疊放起來,洗澡有泡澡、搓身、搓背、打肥皂等好幾道復雜的程序,沒耐性的我早就受夠了。父親單位浴池的水簡直可以把皮燙掉,一般我只能在池邊撩著水,聽池中大人們說笑。 “泡完”后父親會先給我搓身,那只有力的大手套上澡巾,粗糙的布面在我身上來回拉扯,因為沒有下水泡的緣故,沒有污垢下來,見狀他會加些力氣,疼得我左躲右閃,屁股上免不了挨上幾巴掌。 給我搓得差不多了,一般都會聽到一聲:“老李,來,換著搓個背!”宛如天籟,拯救了我,自己把肥皂胡亂抹上一氣,只要沒有遺漏便大功告成。 待父親回來,雖然告訴他已經打完肥皂,但他還是會檢查一番,簡直不勝其煩。驗收合格后,我終于可以在池邊玩水等著父親了。 有一次,澡堂里就我們父子倆,父親讓我給他搓背,我像領了軍令狀一般不敢怠慢,仔仔細細用盡滿胳膊的力氣,父親說:“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從那以后,每次我都會聽到這句話,慢慢地它也成了我的洗澡口頭禪。 當然,小時候洗澡也不全是“不堪回首”的記憶,每次洗完澡都到了晚飯時間,父親總會在澡堂門口給我買上一個肉夾饃,那新出的餅子加上多汁的碎肉,至今想起來都忍不住咽下口水。 父親說我筷子捉得高,將來一定離家遠。 果然,讀本科我在河北待了四年,讀研究生又在蘇州三年。沒有了父親一起洗澡卻多了一群“狐朋狗友”作伴。本科的同學們都是北方人,生活習慣相近,洗澡時三五結群,玩鬧說笑。 搓背通常用“石頭剪刀布”決定,最先輸的搓得最多,以此類推,最后一個贏家只需享受服務即可。 在蘇州,同學中南方人居多。我清楚地記得大家第一次去公共浴室洗澡,我喚一位室友換著搓背,他一臉茫然:咦,你怎么還有這習慣,多臟啊!于是,在一臉赤紅之下作罷。 從那之后,我再也不敢叫他們搓背,自己買了工具湊合。寒暑假回家和父親一起洗澡時,講起這事,父親笑著說:“南北還是有差異的,回來了,我就給你好好搓搓。”說著手上的力氣加了幾分。 生活的軌跡把我和父親一起洗澡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少。 寒暑假回家,洗澡都在家里湊合,一般只有在出發的前一天才會和父親去洗一次澡,那是我整個假期聽父親講話最多的一次,叮嚀從頭至尾。 當我意識到父親已經不再年輕時,回到了西安。可我發現雖然距離近了,但忙于工作反而回家的次數更少了。父親告訴我單位的澡堂入不敷出關門了,他也開始在家洗澡了。 終于,在西安有了自己的房子,裝了浴盆、有淋浴,叫父親來洗澡,他只是答應,來的次數卻不多。我把水溫調得熱熱的,暖風開得足足的,等著父親叫我進去給他搓背。 “工作要緊,但你年紀也不小了,該成家了。”父親還是不厭其煩地叮嚀著。 “差不多了。”我不耐煩地想匆匆結束。 “中間那個壕壕多搓幾下。” 我鼻子一酸,看著父親日漸松弛的皮膚,再也無法加上以往的力氣了……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鳳陽縣離孤莊月光清冷絕望 貧苦的放牛娃怨恨著上蒼 冥冥中 從未眷顧著他的感殤 嘴唇干裂的溝壑 像破碎的山崗 爛衣灰發鐫刻著 多少無助與彷徨 日久天長 他性暴如烈鋼 凌亂不堪的乾坤里 他曾遇到一束慈悲溫善的光 一瞬間 暖熱他冰冷的胸膛 褶皺的臉上 也蕩漾起幸福的安詳 歷經塵世滄桑 雙眼飽含深情 感恩與惜望 一程山,一段晨 一池水,一劍塵 她為他 守候著幸福的家堂 他溫順的像只羔羊 他殘暴如豺狼的心 被馴化成 善解人意的小鹿 在叢林中歡暢 堅不可摧的愛情 從古到今都是好景不長 敗給了 不言而喻的荒唐 最貼心知己的糟糠 去了,目不所及的天堂 精神世界唯一的天柱 塌方 心中馴化的小鹿 墜入深淵的無常 幻為兇猛的惡獸 咆哮山河林方 運籌帷幄的掌心 紙醉金迷的貪杯 高山流水的雙眸 執念所及天地的白發蒼蒼 悲傷歷盡滄桑 滄桑苦盡衷腸 清香的茶 灌不醉 濃烈的酒 云破月,空杯無 夢易碎,白發生 世人皆慕他九五逆襲 更羨,他有自古少之 獨一無二的賢者糟糠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RR212VREV1555EVE15VR


都廳大院永慶不動產
三重永慶不動產 》張富傑:帶給您最專業的購房建議與方案!都廳大院找房仲張富傑 》希望購屋過程輕鬆愉快?張富傑為您排憂解難!

arrow
arrow

    e86g96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